校园新闻

广州工商学院与蒙古国大扎撒国际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2024-03-06

广州工商学院与蒙古国大扎撒国际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3月1上午广州工商学院与蒙古国大扎撒国际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校董事陈武联合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喆诚与蒙古国大扎撒国际大学首席执行官格·图雅副校长巴·满达巴雅尔就双方的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诸多共识,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现场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与会双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据悉,蒙古国大札撒国际大学Ikh Zasag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成立于1994年,位于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是一所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的综合性私立大学,由法学院、医学院、工程技术学院、教育文化艺术学院、财经学院等8个学院组成,共设立56个专业。

双方就合作办学的形式和项目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未来将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互访、教师交流、学历提升、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特别在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计算机、商科管理等专业的高起本、专升本和本升硕进行联合培养,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合作平台

会议认为,中蒙两国作为友好邻邦,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双方的合作,正是顺应时代潮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中蒙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具体行动更是中蒙两国友好往来的重要体现。双方表示将积极推进各项交流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并发出了互访邀请。

 

蒙古国大扎撒国际大学国际处处长娜.图拉研究生院院长达.奥德格日勒中国工作处焦延朦,广州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项目办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王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