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2023年-2024学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公示
2024-03-07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国际教育学院资助工作小组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公示春季新增家庭经济困难初步线下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公示.pdf


凡对认定名单有异议,请在3月11日前实名反馈,如有异议请2024年3月11日前向学院反映。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部门或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此公示不代表学生最终认定结果,后续还需经过院级互审、学校审核、省级系统线上认定等环节,最终结果以学校资助中心公示为准。

   联系电话:

   18620420747(钟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