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2023-04-03

3月23日、30日下午,我院2023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分别三水校区国际楼和花都校区第三综合楼召开。刘鑫副院长主持了本学年的教师座谈会,本学期入职的专任教师辅导员、行政人员综合办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鑫首先向新入职的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年教师的思想、教学、科研、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指导,同时倾听新进青年教师入职以来的适应情况、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对学院的期许,旨在帮助青年教师在成长的关键期快速提升综合能力。

D21C



刘鑫副院长结合学院一路走来的关键节点、标志性成就和文化内涵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作了详细的说明,他从服务导向的学院管理国际化氛围、教书育人几个方面向与会教师展现了学院的全貌。

10F88




与会教师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给予的归属感、安全感和底气。他们逐一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研究方向和学术规划,同时分享了入职以来的经历和对学院的期许。

青年教师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此次青年教师座谈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掌握青年教师的发展需求、促进青年教师更加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政策、增强青年教师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