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广州工商学院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视频会议召开
2022-07-11

6月7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关于深入合作办学的视频会议在花都校区图书馆412会议室召开。

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刘鑫主持会议;王日华校长首先从地理优势、专业概况、校园设施等方面向马来西亚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董事会主席阿米亚·巴乌米克博士也从优势专业、教学特色、与各国其他院校的合作项目等方面介绍了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

会上就共同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事宜展开了讨论,双方本着强烈的合作意愿,确认了两校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并表示即刻开始启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工作。在会议结束之余,双方都表示疫情结束后会进行友好互访。

本次会谈不仅为两校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也为今后两校顺利的申报工作搭建了平台。

 国际教育学院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将进一步细化工作。尽快启动合作协议签订,确定申报工作的时间表,并邀请专家进行深入论证,以加快推进中外合作项目的申报工作。

我校校长王日华博士、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刘鑫博士、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董事会主席阿米亚·巴乌米克博士、国际业务发展部负责人许聪晖、课程主任叶志煌、中国办公室彭小平、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十余名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