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两校区接受属地督查组检查 迎接师生平安返校
2022-03-03

为迎接2022春季开学师生返校,2月24日上午,花都区教育局牵头联合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组成的督查组莅临我校花都校区督查。学校副校长朱特威,学校办公室、后勤处、学生处、人事处、保卫处、宣传部负责人和资料员参加督查工作会议。

督查组成员一行7人在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食堂、校医室、物资仓库、医学观察区、隔离区等场地进行了仔细检查,在办公楼101调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师生返校、健康监测、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督查组成员充分肯定了我校校门安全保卫、宣传教育、台账资料整理等工作,同时对加强快递服务中心的防护措施、完善台账管理和医用物资管理提出了整改意见。

副校长朱特威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感谢教育局督查组对我校的检查和督促,我们将全力以赴,配合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工作,齐心协力,建设安全校园,迎接学生平安返校。

2月25日上午,三水区教育局牵头联合卫健委、市监局、区公安分局、乐平镇教育办莅临我校三水校区,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安全、信息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资料查阅和现场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三水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学生处、宣传部、后勤处、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三水校区管委会主任徐达作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汇报。三水区教育局副局长罗嘉幸表示,三水校区的工作安排得全面且有针对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共同把春季开学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