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向广东省教育厅进行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2022-03-03

【本网讯】2月23日,我校作为2021年广东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向广东省教育厅进行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校长王日华教授,副校长易露霞教授,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陆志丹,财务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汇报。

首先,王日华校长从我校的机制创新与保障措施、阶段成果与特色亮点、当前困难与政策支持三大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省教育厅专家组根据我校汇报内容在硕士点培育方向、研究生培养计划、博士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王日华校长及各项工作负责人进行了一一解答。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校持续努力,继续进步,并把握好以下两方面的工作:一是基本条件一定要达标;二是在现有的电子信息、国际商务两个学位建设点的基础上,找准学校优势与特色,增加一个学位建设点。

汇报结束后,我校参会人员根据专家意见继续进行了深入探讨,各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以及申硕要求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建议,表达了做好申硕工作的决心。(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