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喜讯!我校正式获批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2021-06-10

5月7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206家单位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的通知》,公布了2021年度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单位名单,我校光荣上榜,这标志着我校正式获批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是广东省博士人才管理服务的创新平台,主要是为了吸纳集聚博士、博士后人才,实现博士和博士后“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流得动、服务好”;为博士、博士后人才提供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编制保障、联谊交流等服务,发挥人才服务平台功能;借助博士工作站平台,与其他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帮助中小型科技企业攻克技术难关,发挥人才孵化和成果转化基地作用。

我校博士工作站获批通过,表明我校在科研能力、科研成绩、科研平台和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具备了一定的规模和水平,获得了社会的认可。今后,学校将认真落实广东省关于博士站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有关要求,全力做好博士工作站的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博士站的平台优势,为学校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