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共商共享 提升国际化办学质量——教学副校长调研走访国际教育学院和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
2022-08-31

8月30日,我校教学副校长带领教务主要负责人调研走访国际教育学院和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重点围绕学院概况、办学思路、教学质量、学院特色,了解教学统筹中遇到的的问题和困难,共同研讨解决方案。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鑫介绍了本院以及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的工作现状、管理经验、办学概况、办学思路、学生管理、学院特色并对教学统筹后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联合科技学院副院长侯凤雄对联合科技学院具体运行情况、五大规划、教学要求、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

走访调研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和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学院办学的相关情况,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上的工作成效。教学副校长强调教学单位都应以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目标,将合格评估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并祝愿国际教育学院和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各方面都能取得显著进步。

通过此次走访,国际教育学院将教学统筹过程中的问题进行反馈与沟通,促进我校继续推动合格评估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规范和加强统筹管理,对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有着重要的作用。(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