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境外硕士学位申请讲座!
2021-10-15

10月11日我院举办境外硕士学位申请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二部马致光主任主持,马主任主要阐述本硕连读班的特色与优势,正面认识境外留学的意义,包括一系列的留学与就业政策。

13929


英国院校由考文垂大学的校方代表冯老师为学生介绍考文垂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申请硕士的要求以及接下来需要准备的各项文书资料等。

EF10

讲座的最后,我部更连线目前身处在英国留学的师姐张可羡同学,由师姐的第一人称直观的讲述自己在英国的所见所闻和学习要点。


文垂大学是一所坐落于英国英格兰西米德兰兹郡考文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2021《完全大学指南》位列全英第52名。2021年获QS教学五星满分评级,TEF金奖。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541名!


什么是TEF?

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简称TEF,教学卓越框架)。简单来说TEF的目标是:评估英国大学(包括苏格兰和威尔士的大学)教学质量的系统,表彰和奖励优秀的教学和学习,帮助学生选到最好的教育。基于教学,学术支持和就业进展等六个核心指标决定大学评级,并将入选的英国大学分为金,银或铜三个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