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广州工商学院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网络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2021-09-30

9月15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在花都校区办公楼603会议室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召开了视频会议。我校董事长邵宝华、常务副校长王日华同美国东北州立大学校长史蒂夫特纳、常务副校长黛比兰德瑞就双方将要共同建立的广州工商学院美国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诸多共识,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鑫主持。邵宝华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学校将对联合科技学院在人力、财力和物力上的全力支持。常务副校长王日华向美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史蒂夫特纳校长介绍了美国东北州立大学。会上大家共同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按时完成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工作。邵宝华董事长与美方史蒂夫特纳校长进行线上协议签约。最后,中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互相邀请对方在方便的时候进行互访。这次会议为两校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双方对这次会谈表示十分满意。

两校将在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商务三个专业展开深度合作。国际教育学院根据今天会议精神,将进一步细化工作,邀请专家进行深入论证,按照程序向省教育厅和教育部提交申报材料。

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商业与技术学院院长珍妮特巴扎德、文学院院长麦克钱斯洛、国际办公室执行主任罗杰科利尔、亚洲项目负责人李晅、广州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喆诚、项目办主任李蕾蕾、项目办协调员于世瀛等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