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韩国嘉泉大学宣讲会活动预告
2021-06-05

宣讲人:嘉泉大学 国际部负责老师

活动时间:6月10日 19:00-20:00

活动方式:钉钉

院校简介

嘉泉大学是1939年在韩国创立的一所4年制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地处于韩国首尔圈,京畿道城南市。 嘉泉大学开设有14个二级学院,7个研究生院,目前开设58个本科专业, 90多个硕博士专业课程, 在校生2万多人,专任教授400余人。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与湖南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类似,位列401-450;2019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韩国27-29。

嘉泉大学与国内的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东华大学等34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开展学术、教师与学生交流。每年有1100多名学生参加多种国际交流项目,学习语言,体验当地文化。

韩国嘉泉大学与我校联合本科2+2,大专3+2,硕博士等多种联合培养项目,请有意向赴韩国进修的同学积极报名。大一至大四在读同学均可报名,宣讲会具体安排及参与方式请参考附件1、2。

友情提醒:为了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最准确的韩国留学信息,国际教育学院提供了专项提问邮箱,同学们有问题均可提前发送至邮箱1120653921@qq.com, 老师会统一解答。邮件题目请务必按“韩国嘉泉大学宣讲会+姓名”的格式填写,避免邮件无法准确分类。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757-88313984

附件1:宣讲会流程

附件2:参与方式

宣讲会流程

 

1. 韩国留学概况

2. 嘉泉大学介绍

3. 嘉泉大学热门专业解析及就业前景介绍

4. 嘉泉大学2021最新申请政策更新

5. 现场交流互动

附件2:

参与方式

第一步:下载钉钉

韩国嘉泉大学宣讲会活动预告

第二步:注册钉钉或支付宝登录

韩国嘉泉大学宣讲会活动预告

第三步:加入群聊

韩国嘉泉大学宣讲会活动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