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项目

投资学 (金融分析师校企联培班)
2021-06-05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具有扎实的经济、金融、投资理论,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应用和外语能力,熟悉国家有关投资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掌握投融资工具和方法,具有实业投资和金融投资的实操技能及金融产品的营销能力、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课程亮点

根据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规划,结合跨国企业及国内500强企业对于中高层管理人员的需求,采用校企联合培养模式,让学生在校所学的知识能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培养学生成为面向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专业技术应用型人才。

教学内容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会计学、投资银行学、证券投资学、投资学、金融风险管理、雅思英语6.5分段课程学习。

升学及职业发展

该项目毕业生可申请到境内外的大学硕士学位课程继续深造,或选择在境内外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