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项目

商务英语 (中外双学位班)
2021-06-05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能力,具有国际视野和人文素养,掌握商务英语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具备英语应用能力、商务实践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课程亮点

中外双学位班方向采用3+1的培养模式,国内3年,第4年学生可选择在国内学习或赴海外合作院校修读。学生在完成国内3年赴海外学习,取得海外学士学位后,同时可获得我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可衔接的海外合作院校(如英国桑德兰大学、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

教学内容

综合英语I/II/III/Ⅳ、综合商务英语I/II/III、商务英语笔译、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听说、国际贸易实务英语、外贸英语函电+雅思英语6.5分段课程学习。

 

升学及职业发展

该项目毕业生可申请到境内外的大学硕士学位课程继续深造,或选择在境内外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