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专业介绍

会计学-MPAcc实验班(名校升硕班)
2021-06-18

培养目标:本专业采用联合培养的模式,引进国外课程体系以及优质的教育资源,采用外文原版教材,中外教师双语教学,培养专业知识面广的、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能熟练运用英语在国内外高校学习会计先进理论知识和技能的国际型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会计信息系统、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学、高级财务会计、会计职业道德、公司法与商法、税务、财务报告、成本会计等

证书:初级会计师、初级经济师、初级审计师、注册会计师(CPA)、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就业方向:可选择申报海外大学硕士学位继续深造,选择参加国内考研继续深造,或者可选择金融机构、会计事务所、管理咨询公司和国内行政事业单位等从事金融、会计和审计等工作。

推荐国家:英国

对接院校:考文垂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可获得证书:国内普通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国外全日制学士学位证书+国外全日制硕士学位证书

雅思要求:6.5分,单项不低于5.5分

获得海外知名院校硕士offer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