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专业介绍

本科-电子商务--2加2国际班
2021-06-05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训具国际视野、拥有IT知识及技能的管理人才,具备扎实的经济、管理、现代信息技术、现代商务基础,全面掌握电子商务管理与运作的理论、技术和方法,能熟练运用电子商务综合技能和现代信息技术从事商务活动或商务技术支持工作,有较强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能在工商、金融、服务等行业从事电子商务的应用和管理,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管理工作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国际电子商务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西方经济学、企业管理、经济法、市场调研与预测、网络技术及应用、电子商务网站建设及维护、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概论、电子支付与网上银行、电子商务专业英语、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电子商务法律法规等。

可考证书:助力电子商务师、电子商务师、电子商务工程师、雅思证书等。

就业方向:可选择申报(直录)境外大学研究生学位继续深造,或选择国内外就业,主要在工商、金融、服务等行业从事电子商务的应用和管理,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跨境电商平台组织与管理等相关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