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专业介绍

本科一商务英语一大湾区特需人才校企联培班
2021-06-05

培养目标:根据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规划,结合跨国企业及国内500强企业对于中高层管理人员的需求,采用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能力,具有国际视野和人文素养,掌握商务英语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具备英语应用能力、商务实践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综合英语I/II/III/Ⅳ、综合商务英语I/II/III、商务英语笔译、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听说、国际贸易实务英语、外贸英语函电+雅思英语6.5分段课程学习。

证书考取:剑桥大学商务英语证书、ILETS雅思英语、相关证书(如:商务谈判师证)。

就业方向:跨国企业或大型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国际商务中高级翻译等岗位。

硕士学历:学生在完成该专业本科阶段学习后,可衔接国内或海外合作院校(如谢菲尔德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研究生段课程学习。